Select

Close

Some image

設計講座

雙贏攻略 : 設計師不可不知的調解藝術

地面廣場,G/F

日期及時間

1.12 ( 週六 )14:00 - 15:30

語言

粵語,部分輔以英語

網上登記

設計師和企業經常遇到與版權、合同、許可和商品銷售等有關的問題。除了漫長而昂貴的法庭鬥爭之外,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這些衝突嗎?

《雙贏攻略 : 設計師不可不知的調解藝術》 將解釋「調解」如何能夠更有效地解決糾紛。節目包括短劇、由經驗豐富的調解員帶領的討論、及本地設計師梁玘瑤分享調解如何幫助她加強設計權利。

講者

凌振威 / 余司虹 / 張秀儀 / 鄧卓恩 / 任卓玲 / 馬嫊傃 / 林煒彬 / 呂慧婷 / 林永佳 / 陳德美 / Sala Sihombing / 王凱琦

香港認可調解員

講者

梁玘瑤 (Matter Matters |品牌創辦人)

設計師梁玘瑤畢業於伯明翰城市大學視覺傳達學系以及倫敦時裝學院的Cordwainers Accessory Design。 於2016年成爲《Vogue》雜誌全球甄選出的 11位「The Next Talent」設計師之一, 向全球具有影響力的觀眾展示了作品。

Flora於2013年創立Matter Matters品牌。標誌性的幾何形態、大膽撞色、趣味圖形令Matter Matters品牌具有強烈的辨識度。設計靈感多源於上世紀20、30年代的Art Deco、Bauhaus以及80年代意大利的設計小組Memphis。作品廣為國際媒體報導。成立至今產品在巴黎、倫敦、紐約和香港連卡佛及K11均有出售。

策劃

香港調解會

Facebook : @Hong-Kong-Mediation-Council-154673887902071
Website : http://www.hkiac.org/mediation

香港調解會隸屬香港國際仲裁中心,其任務是促進亞洲調解和其他形式的替代性爭議解決的發展和使用。

香港國際仲裁中心是一家獨立的非營利機構,自1985年起根據香港法律由企業,專業人士和政府在香港成立,在亞洲推廣替代性糾紛解決方案。它是當今世界領先的爭議解決組織之一。

Some image

設計講座

Error 404? 手作手作有個謎?

地面廣場,G/F

日期及時間

1.12 ( 週六 )19:00 - 20:00

語言

粵語

網上登記

作為手作人的你,有以下的迷思嗎?

「作品做得好,有麝自然香。」

「全職手作人,搵唔到食。」

「產品計埋人工,實無人買。」

這些想法不一定是error,但少不免阻礙嘗試。Trial and Error Lab管理員將歸納對本地手作人的小觀察,嘗試拆解這些迷思。

講者

王育娟 (高級媒體項目策劃, Trial and Error Lab)

策劃

Trial and Error Lab

Facebook : @trialanderrorHK
Instagram : @trialanderrorhk
Website : https://trialanderror.hk

「嘗試,直至我們找到出路。」

Trial and Error Lab HK是突破機構在2016年開展的計劃。透過營運一個非牟利的共享工作空間、提供合適的工作坊和舉辦各類型實驗活動,與青年人一同開拓空間,去尋找自己的職志路向,運用各人的專長和天賦,為我們的城市尋找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