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 of Soul

Riyo Chan, Obie Chan

Riyo運用創意,將抽象概念和故事詮釋為可觸可見的珠寶飾品,希望以作品凝住永恆的瞬間。她常在首飾設計及藝術裝置中加入微縮場景,並鑽研各種自然形態,重塑日常事物的美學。

Obie於香港理工大學室內設計系畢業後,一直專注以手工製作各式各樣的設計和藝術品;透過不斷嘗試不同的物料和製作方法,尋求屬於自己的個人特色。

God Catcher

有說:設計是為了解決問題。從物理層面上的衣食住行,以至精神層面上不可言說的,人類的問題可謂從來不少。

2020年,社會發生巨變。有些信念伴隨生活被砍掉重練,亦有些信念破土萌芽。當精神上的需求有所不同,心靈上的慰藉亦需要與時更新。為了回應新的問題、新的訴求,新的「神」亦需要被設計出來。

不論你相信心誠則靈,抑或自求多福,但願《God Catcher》內六個新造的「神」能回應你的所求。投下硬幣,選擇心儀的「神」,即可獲得內有神像及祝福語的祈福包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