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 of Journey

WARE

WARE多媒體設計所在香港成立,團隊集合數碼設計師、藝術家及創意科技研發者,以創新科技呈現藝術創作,為本港和國際的藝文機構及商業品牌,擴闊數碼藝術體驗的無限可能性。

著迷於數碼藝術,WARE不斷發掘及思考媒體的定義,創作出風格獨特的新媒體藝術作品。我們的作品廣為本地及國際藝術機構所認同,多次獲邀參與不同藝術展覽及藝術節,向世界展示香港製造的數碼藝術作品。

airbank®

連年天災及戰爭之下,地球上的森林資源受到無可挽回的破壞,致令人類呼吸必需使用防毒面具,以阻隔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在這個末日世界,新式食店不只提供食品飲料,更售賣在地球上最後綠州所採集的清新空氣。

在《airbank ®》體驗空間中,客人可選擇以吸入器吸取清新空氣,或從人工種植器皿吸入植物所排放的氧氣。

以世界末日為背景命題,我們透過此作品想像當新鮮潔淨空氣成為稀有品的境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