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 of Journey

白本

WHITEGROUND白本是一個跨領域設計單位,一直追求設計美學的一致性。團隊由經驗豐富及具前瞻性思維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組成,憑藉在建築、室內設計、品牌和平面設計領域的專業知識,務求突破既有傳統,提升客戶體驗水平。

我們致力於透過跨媒介的創新,及提供沈浸式設計解決方案,尋找設計中的故事性。同時以挑戰既有規範為目標,通過探索視覺傳達的手法,發掘空間演譯上的可能。我們希望「白本」的所有創作,均建基於一個純淨的初衷。

四態

源、迷、悟、豁——屬於每個人的成長階段,我們該以何等心境,凝視人生這趟虛空大夢的旅程?

本次展覽由「人」的角度出發,把生命的命題交回公眾手中。這場空間之旅從源起、執迷、醒悟到豁達,闡述四種空間氛圍,參觀者需利用身體去感受環境與自身所創造的無常轉變,明暸萬事萬物皆有期限,重新欣賞生活中的各種時刻,學懂尊重生命——倘若人生是一段短暫的過程,設計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