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講座

#stopgap2020 創作在台灣, 香港及波蘭

語言:英語

主持:
李依佩, 台灣策展人及 細着藝術 創辦人

講者:
張子言, 香港視覺藝術家
Karolina King, #STOPGAP2020 展覽總監
Agnieszka Mori , #STOPGAP2020 展覽共同策展人及藝術家
Natalia Mota, #STOPGAP2020 展覽共同策展人
Mateusz Piestrak, 波蘭畫家

講座介紹:

deTour 2020的「設計本源」主題不但與#Stopgap2020展覽遙相呼應,亦是這場線上對話的原點。

疫情期間,李依佩策劃了一系列的線上對話,期望為藝術圈注取力量。這次線上對話將聚焦分享他們在疫情隔離期間的經驗,及疫情對台灣和東南亞藝術圈的影響;同時著墨數碼化、不同世界之間的發展關係,及如何利用新語言在媒體謀取話語權等焦點議題。

來自波蘭及香港的藝術家,將分享疫情隔離對創作的影響,及他們如何在有限的活動空間中保持自我。

最後, #Stopgap2020 展覽策展人將分享他們對以上話題的看法,作為今天三地創意藝術人對「設計本源」的註腳。

圖片來源: Mateusz Piestrak, “We ll catch each other”, acrylic on canvas, 41 × 33 cm, 2020


KLIP ART

KLIP ART乃KLIP Lifestyle旗下平台,於亞洲代表來自中歐及東歐的知名及年輕藝術家及設計師。KLIP Art與本地及國際伙伴合作舉辦藝術展覽、講座及藝術性活動,透過線下活動及線上藝廊推廣歐洲文化。

Arta

Arta致力作為在香港連結藝術愛好者、藏家及創意精英的平台。Arta與東南亞的知名及年輕藝術家合作,透過最近推出的Arta podcast和YouTube頻道,與亞洲藝術家進行富啟發性而有趣的對話,擴闊藝術接觸的對象。

細着藝術

自2008年起,SUAVEART一直觀察東南亞藝術圈的發展。2015年於台灣正式成立後,SUAVEART一直為跨界文化合作提供實驗和實踐的機會,並在業界、藝術顧問及社群的支持下,舉辦藝術研究、藝術家駐場、策展、國際交流等活動。主要項目包括「未來種子計劃:雨林映像」及「漫遊島城」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