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手作明信片工作坊

活動對象:公眾
語言:粵語
名額:8

八月的第三波疫情期間,Excohk邀請讀者以家中廢棄物料製作明信片,然後收集並將明信片隨機與參加者交換分享。數十位讀者的作品質素之高,令我們深感驚訝,並有感人即為萬千設計的本源,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家。

作為此活動的延伸, Excohk現舉辦手作藍染明信片工作坊。只需以簡易工具如夾子等固定紙張,再浸泡漂洗,即能簡單做出一張獨特好看的明信片。在鼓勵大家以明信片交換想法同時,也能讓參與者獲得DIY的滿足感。

參加者須知:
– 製作過程中有機會弄污衣服,建議參加者自備圍裙,或避免穿著心愛衣服到場
– 皮膚敏感者不適宜參加

新冠肺炎疫情相關安排:
若香港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惡化,本工作坊將改以網上形式進行,材料包將會以到付形式寄給參加者。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公布。

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Excohk

Excohk是一個成立於2020年的文藝資訊平台。我們拒絕「必去必試」的打卡文化,同時不希望引用艱深的文化概念「拋書包」,與只想輕鬆享受文化的普羅大眾產生距離。因此Excohk以第一身角度出發,細選香港值得推廣的文藝活動及場所,由編輯實地觀摩或參與,連結自身感覺和人生經驗,以日常、貼地的角度切入,製作有趣且引人思考的內容。我們亦與新晉文創人和藝術團體合作舉辦活動,致力讓享受藝術、感受文化成為普及化的大眾消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