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時尚編織工作坊

活動對象:公眾
語言:粵語
名額:8

編織有其獨特的減壓魔力,透過工具穿梭不同的物料,遊走於感知與開放,建構出腦海中的景象。製作過程中,不僅能抒解壓力,更能釋放感官,接觸和創造更多可能性。

結合環保與升級製作的概念,學員除了能學習編織的技巧,更能混合不同素材,創作出一件獨一無二的織品。小學員則能鍛練手部協調、色彩配搭和物料應用。

新冠肺炎疫情相關安排:
若香港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惡化,本工作坊將改以網上形式進行,材料包將會以到付形式寄給參加者。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公布。

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MODEMENT

MODEMENT以包容、多元及世界公民的核心價值出發,遊走於感知與開放,代表選擇,好奇及自主自由。 每件作品均打破潮流限制,創造永不過時的個人風格;以獨特剪裁與創新物料,讓每人也能展示最自信自我的一面。

我們相信時裝的功用是釋放與自由,永續發展是我們的未來。因此MODEMENT的創作均以零浪費為宗旨;風格簡約、設計中性,配合天然材料,以舒適及容易打理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