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講座

疫境創造

是次講座只會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歡迎預先報名。完整字幕錄像將於稍後上傳。

語言:日語

日期: 1 Dec, 2020 (Tue)

時間:18:00 – 19:00 (HKT)/ 19:00 – 20:00 (JST)

主持:高田昭代, Ambassadors of Design Japan (AODJ) 創辦人

講者:川村真司, Whatever Inc.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創意總監

講者介紹:
Whatever Inc.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創意官川村真司,將會分享他如何應對疫情人生,持續地以創作回應不斷改變的真實。他將會帶來《FLOCK》、《Robot Viewing》、《Rakugaki AR》及《WFH Jammies》等作品,分享他如何將對疫情世界的思考,轉化成一系列的全新作品。


川村真司

川村真司,Whatever Inc.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創意官;亦擔任與東北新社合作投資的WTFC Inc.首席創意官,及PARTY的聯合創辦人及前行政總裁。他持續地透過廣告、音樂錄影帶、產品設計和數碼裝置等領域,探索創意的界限。川村真司被《Creativity》雜誌選為50大創意人物,同時被《Fast Company》雜誌列為商界100大創意人物。

Ambassadors of Design Japan (AODJ)

AODJ乃於日本東京都政府登記的非牟利組織,透過與本地及國際組織交流、資訊分享和合作,致力培育出能夠活躍於設計範疇、工業、語言及界線以外的年輕設計人才。組織與未來的設計師們聯手,推廣設計創意及日本設計產業和文化,透過充滿活力、富實驗性及教育意義的活動和項目,在日本和海外創造創新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