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及交通

Select your way to PMQ!

不同路徑前往 PMQ 元創方 —
從中環至半山行人扶手電梯或上環地鐵站出發,步行只需 5-10 分鐘!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 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網站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之資料,旨在提供有關PMQ、PMQ Management Co. Ltd.(「本營運機構」),以及其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服務或所舉辦的活動的一般資料。

本營運機構致力確保本網站所載資料之準確和及時性,但不會就資料之準確性、及時性及適用於某一特別用途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或陳述。本營運機構並在 現行法律最大容許的情況下,不承擔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商業或適合特定目的等默示保證。本營運機構不保證本網站、本網站的超連結及迷你網站提供之服務,及由本網站下載之任何資料、軟件及其他資源,不會不受干擾、沒有錯誤,沒有電腦病毒或無破壞零件。本營運機構也不會賠償由本網站、本網站的超連結及迷你網站,及其資料所引起的任何損失。

版權聲明
本網站內所載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畫、繪圖、圖表、圖片、相片、商標或其他資料,均受到本營運機構或其內容供應商所擁有的版權規限。未經本營運機構或其內容供應商事先書面同意,本網站之內容及任何部份均不得被複製、轉載、修改、改編、分發、傳輸、下載或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