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nnessy坐落繁華的灣仔核心地帶、鄰近電車路線,是DETOUR 2013 五個主場地之一。有關設計創意的馬拉松式講座及Pop up佔據大廈二樓的平台花園,為公眾提供互動的平台及參與交流的空間。同時,這個愜意的露天平台與其商業大廈形成了獨特而鮮明的對比,與DETOUR的Mix & Match設計主題相互呼應。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56號

DETOUR Pop up

11月29日(星期五),12月1至8日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遊走於約50位創意設計師的設計作品舞台正是您在此場地將會享受的樂趣。這些設計產品會陳設於白盒裝置上,構成一幅製作者與參觀者互相交流的完美圖畫。這些創意作品於12月1日、7及8日可供出售。

馬拉松論壇

11月30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凌晨12時

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建築師和創意人會在這個連續八小時的論壇發言,分享他們對各種城市面貌的想法和意見。這是全城唯一結集專業人士和觀眾一起互相啟發的講座系列。

Wooshing Machine劇團現場表演

11月30,日星期六 下午4時

四個人坐在四張椅上,通過有節奏地擊掌和拍打腿部創造出一套都市部落儀式—Wooshing Machine劇團帶來的七分鐘短劇「Magnifient 4」充滿了極簡主義的編排、新穎的創意和特有的歐式幽默。四位演員一臉嚴肅,在不停變化的日常環境中同步拍打出一系列的節奏。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發出的聲響回應著城市的心跳,而他們也漸漸脫下“偽裝”,進入一個恍然出神的境界!

Wooshing Machine成立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創辦人是意大利舞蹈家及編舞家Mauro Paccagnellar在創辦。劇團宗旨是在劇場內外和觀眾一同分享藝術創作的過程。此次的DETOUR 2013,Paccagnellar不僅會和三位成員一起在城內多個場地包括前已婚警察宿舍及The Hennessy表演「Magnifient 4」,還會將短劇編舞教授給大家,並舉行一場兩小時的大師班。

www.wooshingmachine.com